2013年5月14日 星期二

熱血紙膠帶,簡單DIY

為了不再讓紙膠帶乖乖躺著~~~

臨時起義決定開始動手做做囉!


對於紙膠帶的熱衷~不外乎是

一看到紙膠帶很像是看到寶物一樣,

就是只有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買

導致開封的一堆~用的一點點~

以下已開(似乎數量很多)
然後新款一上市,二話不說就是先丟入購物籃先

但是一定很多人就是跟我一樣喜歡買

買了一堆有可能還有一堆都還沒開

就有可能是這樣的狀況~哈

以下未開 (似乎數量更多

為了讓心愛的紙膠帶活起來

我還是把它給開封囉!!!

先給大家小小介紹

近期入手的膠帶們

這是shinzi katoh 加藤真治紙膠帶

因為之前大部分都是購入mt紙膠帶,所以來小小介紹 加藤真治

加藤真治是日本有名的插畫家,膠帶的設計全部都自己的插畫為創作來源

從日常生活的小事物及對大自然的關懷中創作出的作品,可愛、清新、富有活力,讓人們回到最單純的那一刻,感受最純真的童心。童趣的風格除了帶來生活上的樂趣,更帶給人們快樂及希望。

以下就是小妹不才製作隨意小卡

『 喜氣生日 』
紙膠帶
紅色煙火-加藤真治
素面粉紅MT TAPE
生日英文-日本天馬
將紅色以及粉色紙膠帶剪成不同大小的三角形,拼接成橢圓形(方形圓形都可)
中間的文字依照個人喜好,可以用手寫或者文字膠帶都不錯呦
之後再畫個熱鬧的拉炮就ok囉



『 感謝萬分 』
紙膠帶
手繪法式花紋-加藤真治
謝謝文字(各國語言)MT TAPE
把膠帶黏成長方形(約四條)之後,中間挖一個小洞
再把文字貼上去就ok囉(超簡單一張)
在週邊隨意畫小圖~就大功告成囉!


『 春日 』
紙膠帶
花朵-加藤真治
素面粉紅MT TAPE
多款幾何膠帶DAILY LIKE
將全部的紙膠帶都剪成三角形,拼成大大的三角形
春天就來囉!


『 下雨天 』
紙膠帶
雨點-加藤真治
因為最近實在是太常下雨了!好像是下不完的雨水
畫一個可愛灑水器~~
可以先用鉛筆畫出容器的形狀,將紙膠帶黏滿,就可以把邊緣切掉囉!
完成~~~




『 愛動物,愛地球 』
紙膠帶
手繪動物(大象鴨鴨馬熊)-加藤真治
兔子綠色草地 -加藤真治
這是因為加藤真治是個愛大自然又關心社會的創作者
所以出了幾款與動物有關的膠帶
我就依照這句話"love animails,love the earth"
勾勒出了太陽和草地~也是一樣用鉛筆描繪後!貼滿再切邊就ok!






雖然紙膠帶真的很可愛!真的會非常捨不得用~

但是我覺得自己用心做的卡片送出去真的會誠意十足

比外面買的卡片還要真誠

加上自己的一些內心話,這不就成為獨一無二的卡片

算下來!也才用掉一些些比外面花錢的卡片還比較划算呦!

以上紙膠帶小小創意卡片,快動手做做吧!












11 則留言:

Unknown 提到...

可可小姐好厲害<3

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...

謝謝你~~~
還來這裡看看!!以後會定期更新的呦~
非常感謝!!!

Unknown 提到...

原來指膠帶還可以這麼用~
我買了一些都供在那邊捨不得用= 3=

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...

哈哈哈~~那你快快跟我一起來試試看!!動手做做囉!

Unknown 提到...

超級好看的耶!!!
我喜歡春日和下雨天那幅~~~好好看唷!!
春日那卷綠粉藍一起的紙膠帶超級可愛的阿:D
你的手作卡片真的讓人很喜歡>3<
感謝萬分那一張
我一開始看的時候已為框框裡面全部都是你畫的!!
想說好精緻!!結果看到原來是你運用紙膠帶貼的!!
太棒的巧思~好喜歡!!帶點歐洲風格設計感~好喜歡啊!!!

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...

春日那卷綠粉藍是我在日本買的呦~~其實台灣現在也有了!!!
謝謝你啦!!我只是隨意用用!
我們都愛紙膠帶!如果你來用一定也超棒!
你寄給我的箱子超可愛的!!!!!!!!!!

Unknown 提到...

我好喜歡最後兩張
我也很喜歡親自作卡篇心意十足的感覺

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...

改日送你!!沒問題!!~~~
是不是要開始購買紙膠帶了!!!!

匿名 提到...

請問貼紙膠帶在紙上後才切割嗎~
那紙不會被割掉嗎?哈哈哈

Miss sockk 蜜絲灑可可 提到...

是這樣的步驟沒錯呦!所以力道要稍微控制一下~其實輕一點就可讓紙膠帶斷了~不會割破紙的!

匿名 提到...

太厲害了!!!
覺得都可以當名信片賣了!!!